环球科创网

微软正在为iphone开发键盘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2-01-13 14:00:52

导读 自从苹果在iOS8中开始接受第三方键盘以来,我们看到了很多替代品,包括SwiftKey这样的安卓中流砥柱。但是现在iOS从一个惊人的来源获得了一

自从苹果在iOS8中开始接受第三方键盘以来,我们看到了很多替代品,包括SwiftKey这样的安卓中流砥柱。但是现在iOS从一个惊人的来源获得了一个键盘:微软。

据The Verge报道,该公司最近向其beta测试程序的成员Windows Insiders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寻找希望试用该键盘的iOS用户。

这是微软一个有趣的举动,因为很难想象这个应用——有可能是免费的。——是公司重要的收入来源,除非它最终有一些Bing整合。

话虽如此,我个人认为WindowsPhone键盘比苹果的好,或许比谷歌的股票安卓键盘更好。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是一个完整的光标,用于准确浏览文本。

微软是否也打算将键盘引入安卓还不得而知,但考虑到该公司最近倾向于在两个平台上开发应用,我不会感到惊讶。

键盘没有公开发布日期。但是微软经常很快就从测试版变成公版,所以可能只有几个月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