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您可以用本可用于初始资本成本的资金来设置和配置数据中心

更新时间:2022-01-13 09:01:49

导读 惠普官员希望让企业建造数据中心变得更容易、更具成本效益。这家大型技术供应商即将推出其惠普设备即服务(FaaS)产品。本质上,企业可以避免

惠普官员希望让企业建造数据中心变得更容易、更具成本效益。这家大型技术供应商即将推出其惠普设备即服务(FaaS)产品。本质上,企业可以避免与构建新数据中心相关的数百万美元的前期资本成本,并将这些成本分摊到多年。惠普技术服务部数据中心咨询副总裁Rick Einhorn表示,该服务为企业在决定数据中心战略时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使他们能够控制基础设施,而不是选择云或托管解决方案。

“这需要从最初的资本支出开始,并将其驱动到运营支出,”einhorn告诉《计算机周刊》。

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性等IT趋势正在给企业带来压力,要求他们将其数据中心转变为更加现代化的环境,以满足速度、灵活性和自动化的新需求。企业可以选择多种选项,包括更新现有设施、构建新的数据中心或使用云环境或托管服务。

Einhorn表示,使用云和托管设施等外部服务可以帮助企业避免建设新数据中心的巨额前期成本,但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失去了灵活性和控制力,无法适应内部使用基础设施的习惯。他说,对于一些企业来说,这可能还可以。然而,在金融服务、制药和电信领域,还有其他企业希望将其应用程序保留在内部和内部。

惠普官员希望通过他们的FaaS产品,能够为企业提供托管服务带来的财务灵活性,同时使他们能够控制其财产的所有内容。

惠普(Hewlett-Packard,HP)官员援引分析公司Forrester Research的数据指出,建设和管理传统数据中心的成本可能超过5900万美元,而运营成本(如电费、人员配备和维护成本)将进一步增加。

通过FaaS计划,惠普将引入其模块化数据中心资源(从服务器和网络到存储和软件),并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扩展设施。作为五年维护服务协议的一部分,技术和服务的初始前期成本已包含在月费中,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续订。

Einhorn表示,数据中心仍在企业所在地,由企业负责运营设施,让企业能够控制和保护其上运行的资源和数据。他说,他们还可以将原本可以用于初始资本成本的资金用于构建和配置数据中心,并将其用于业务需求。

惠普将维护该设施,由于该设施采用模块化设计,供应商只会带来大量业务所需的技术。Einhorn表示,如果未来需要更多技术,惠普可以提供,月费可以调整。这可以避免过度配置数据中心,并为他们不需要的性能和容量付费。

他说,客户仍然需要支付一些前期费用,例如建筑施工费用,但一旦完工,惠普可以承担其余费用。其价值在于,客户可以将技术及其数据保留在本地并自行运行,但他们可以像使用托管服务器一样按月付费。

Einhorn表示,一家公司每月支付多少费用将取决于其数据中心的规模和惠普使用的设备数量。五年后,客户可以选择多种方式,包括延长协议、购买设备或将其返还给惠普。该服务现已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