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渐进式铃声在安卓10上已经成为现实

更新时间:2022-01-12 14:39:09

导读 安卓10被显示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谷歌操作系统之一。同样,它也可以被定义为所有品牌中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昨天我们能够确认华为P30和Mate

安卓10被显示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谷歌操作系统之一。同样,它也可以被定义为所有品牌中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昨天我们能够确认华为P30和Mate 20的更新,并没有忘记MIUI 11逐渐到达了无尽的终端。然而,今天我们谈论的不是正式日期,而是可以改善全球体验的功能。

是的,安卓10似乎一劳永逸地逐渐响起。目前该功能仅在Pixels中提供,被用户视为最需要的工具之一。我们会告诉你所有的细节。

通话量会逐渐增加。

这发生在我们所有人身上。工作了一整天,我们都很累。我们只想起床睡觉,直到第二天醒来。然而,就在我们睡着的时候,他们打电话给我们要求紧急情况,最后的结果并不那么重要。恐惧通常是巨大的,因为声音太大,以至于我们忘记了保持沉默。嗯,看来我们很快就不用担心了。

与闹钟一样,铃声将包括渐进功能,以避免可能对用户造成的冲击。我等更新已经等了一段时间了,现在可以在所有搭载安卓10的谷歌手机上使用。从现在开始,振动和铃声会逐渐增加,以避免不必要的恐惧。至少XDA的开发商已经证实了这一点,泄漏已经蔓延到全世界。

根据截图显示,接听电话时,手机会保持静音五秒钟,逐渐增大音量,最多持续十秒钟。要激活这个新工具,您只需要访问设置声音振动呼叫。从这里,会显示一个菜单,您可以在其中选择不同的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