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索尼将于2020年1月关闭PlayStation Vue

更新时间:2022-01-11 13:19:17

导读 索尼放弃PlayStation Vue的传闻是真的,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这样。该公司宣布将于2020年1月30日关闭流媒体电视服务。这一决定被归因于付

索尼放弃PlayStation Vue的传闻是真的,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这样。该公司宣布将于2020年1月30日关闭流媒体电视服务。这一决定被归因于付费电视行业,该行业的变化“慢于预期”——该领域仍围绕“昂贵的内容和网络”进行交易。”索尼说。

没有提到销售业务。这一刻,服务一去不复返。相反,索尼将人们指向PlayStation商店中的电视节目和个人媒体应用程序。

虽然有不同的传言称索尼因营收损失而放弃Vue,但时机仍然很奇怪。索尼最近与迪士尼达成协议,迪士尼本可以在Vue上保留该频道多年。当你对Vue的未来充满疑虑时,为什么还要签长期协议?

考虑到行业趋势,这一决定并不奇怪。索尼等提供电缆切割服务的公司逐渐提价,因为传输关键频道的成本越来越高,连重量级都在苦苦挣扎。例如,ATT电视现在已经连续几个季度流失用户。与传统电视相比,它不再像以前那样讨价还价,许多免费有线电视观众转向点播服务,如网飞和亚马逊Prime Video,而不是要求广泛的直播频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