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EE在伯明翰5G测试中击败沃达丰

更新时间:2022-01-11 09:41:16

导读 请注意,布鲁米的企业和消费者:如果你想要5G,那么EE是目前的目的地,可用性和速度已经完全超过沃达丰在这个城市的表现。伯明翰对5G进行了

请注意,布鲁米的企业和消费者:如果你想要5G,那么EE是目前的目的地,可用性和速度已经完全超过沃达丰在这个城市的表现。伯明翰对5G进行了新的独立测试。

2019年8月30日至2019年9月21日,IHS IT的RootMetrics对EE和沃达丰的新5G网络进行了8883次测试。(今年伯明翰有三个引入5G的计划;O2计划在2020年这样做)。

这家移动网络性能跟踪公司使用一加7 Pro 5G(EE)和小米Mi Mix 3 5G(沃达丰)在超过1.2亿个城市进行测试。

易用性的发现显而易见:EE的使用率为51.6,达到沃达丰的10.8%,而BT子公司在速度上也击败了沃达丰。

报告显示,在伯明翰,EE记录的5G下载速度中值为185.7 Mbps,而沃达丰为112.2 Mbps。(以这样的速度,用户可以分别在26.6秒和43.5秒内下载600 MB视频。)

这个数字落后于其他地方的5G速度——rootmights记录的速度,芝加哥威瑞森为1.1 Gbps,首尔LG U为902.7 Mbps,与早期的承诺相差甚远。EE在发布会上表示:“一些客户将打破其5G智能手机每秒1 GB的里程碑”。

EE 5G网络采用了高通开发的一系列技术,主要是骁龙855移动平台采用了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和高通technologies射频前端模块。

(EE和沃达丰都使用3.5 GHz频段,这是在2018年初举行的频谱拍卖中购买的。沃达丰以37824万英镑的价格赢得了50兆赫的3.4千兆赫频谱。EE以302,592,000英镑的价格赢得了40 MHz的3.4 GHz频谱。)。

本次测试是三项测试中的第一项:其他测试将在卡迪夫和伦敦进行。

RootMetrics指出:“2019年上半年,在我们对英国16个最大的大都市地区进行的测试中,我们记录的最快下载速度中值是沃达丰在利物浦的51.7 Mbps。我们在伯明翰发现的5G速度大大降低了这个数字:沃达丰的5G中值下载速度快了一倍多,而EE的5G中值下载速度快了三倍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