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表示尚未测试其电话服务

更新时间:2022-01-10 09:38:20

导读 苹果否认了测试其无线服务的报道。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没有讨论也没有计划推出MVNO。”周一,该报道援引一位商业内部人士的

苹果否认了测试其无线服务的报道。

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没有讨论也没有计划推出MVNO。”

周一,该报道援引一位商业内部人士的消息称,“接近苹果的人士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进入MVNO游戏”。MVNO或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是一家基于从现有运营商租赁的网络运营服务的公司。

“不能保证苹果的服务会在测试阶段之后推出。如果可以,也不会很快推出。据电信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希望其MVNO有长期发展前景,全面推出该服务至少需要5年时间。据这些消息人士透露,多年来,苹果一直在与电信公司就其MVNO计划进行谈判,并补充称,苹果虚拟网络正在运行,这是运营商之间的“公开秘密”。

如果苹果推出自己的手机服务,它将控制你智能手机生活的方方面面。苹果会卖给你一部iPhone,然后你会登录苹果的移动服务(将由一个或多个可能的和已建立的网络支持)。

但根据苹果的说法,这不会发生。

一份报告说,一家公司正在计划一些事情——该公司说它没有计划任何事情。所有人都震惊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