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TechTarget推出优先引擎 购买有心平台支持的已验证MSP目标

更新时间:2021-12-28 23:00:26

导读 位于马萨诸塞州牛顿的全球B2B技术购买意愿数据和服务领导者TechTarget,Inc (纳斯达克代码:TTGT)今天宣布发布由TechTarget的SaaS优先

位于马萨诸塞州牛顿的全球B2B技术购买意愿数据和服务领导者TechTarget,Inc .(纳斯达克代码:TTGT)今天宣布发布由TechTarget的SaaS优先引擎TM支持的经验证的MSP目标。基于购买意愿的洞察平台。这一新产品可以帮助技术公司识别经过验证且难以找到的托管服务提供商(MSP),他们正在积极评估购买和转售的信息技术产品。

“TechTarget在该市场的专业知识,加上我们丰富的行为意向数据,可以帮助我们指导营销和销售团队验证他们是否能够成为合作伙伴和客户的MSP。”

推这个。

市场不断扩大,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到350亿美元(大观研究)。根据TechTarget最新的IT优先研究,到2020年,78%的最终用户公司可能会通过MSP部署至少一项技术服务。然而,随着it渠道的快速变化和整合,与不提供托管服务的更广泛的IT渠道、VAR或云服务公司相比,科技公司越来越难以准确定位真正的MSP。

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这一挑战,并充分利用实际的MSP,TechTarget选择了近20,000个MSP帐户的完整列表,这些帐户已经过TechTarget Oceanos服务的严格验证和清理。在优先引擎的帮助下,科技公司可以找到积极访问TechTarget网络上相关内容的联系人,并在这份经过验证的MSP列表中研究解决方案,包括我们的渠道和服务提供商市场站点SearchITChannel.com TM。TechTarget广泛的业务和技术内容致力于帮助MSP制定战略和技术业务决策,这赋予了我们吸引和参与MSP的独特能力,从而增强了我们为活跃客户和完全许可选择潜在客户提供意见的能力。

“随着越来越多的终端用户公司寻求“即服务”解决方案来管理其IT基础架构,我们的客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1)招募MSP来转售其产品,2)将产品出售给MSP来帮助管理其业务和产品。客户基础设施,”TechTarget托管服务提供商的市场发布者苏珊史密斯说。“TechTarget在该市场的专业知识,加上我们丰富的行为意向数据,可以帮助我们指导营销和销售团队验证他们是否能够成为合作伙伴和客户的MSP。”

优先级引擎支持的经过验证的MSP定位为技术销售和营销团队提供了强大的新功能,以:

确定最活跃的客户和联系人与主要营销自动化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直接集成将有助于促进培育和推广。

并组织推广内容,在TechTarget网络上生成经过验证的MSP线索。

这一关键市场将受到专门针对经过验证的MSP的品牌信息的影响。

由于客户获得的巨大价值和投资回报,TechTarget巩固了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TechTarget的购买意向洞察具有独特而强大的功能,因为它是收购并交付给B2B技术营销人员和销售专业人员的。之所以能在Priority Engine平台上实现可行的意见,是因为原决策支持内容的深度覆盖了TechTarget 140多家企业技术专属网站网络中的1万个独特IT主题,以及其营销和销售参与服务套件。

有关Priority Engine支持的成熟MSP定位,以及企业技术营销和销售团队如何更好地利用这些受众吸引更多渠道和收入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TechTarget

TechTarget(纳斯达克代码:TTGT)是购买意图驱动的营销和销售服务的全球领导者,这些服务为企业技术公司带来业务影响。通过在140多个有针对性的特定技术网站上创建丰富且高质量的编辑内容,TechTarget吸引并培养了一批研究其公司信息技术需求的技术买家。通过了解这些购买者的内容消费行为,TechTarget可以创造购买意向洞察,从而为全球客户提供有效的营销活动。

TechTarget在波士顿、伦敦、慕尼黑、巴黎、旧金山、新加坡和悉尼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echtarget.com,并在推特@TechTarget上关注我们。

(3) 2020 TechTarget,Inc .保留所有权利。TechTarget和TechTarget徽标是TechTarget的注册商标,Priority Engine和SearchITChannel是TechTarget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