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pple Watch挽救了一位心脏病患者的生命

更新时间:2021-12-27 22:11:50

导读 一些寿险公司开始向客户提供Apple watch补贴是有原因的。简而言之,这个设备可以帮助拯救生命。最近,Apple Watch的老板小豪尔赫福勒

一些寿险公司开始向客户提供Apple watch补贴是有原因的。简而言之,这个设备可以帮助拯救生命。最近,Apple Watch的老板小豪尔赫福勒(Jorge Fowler Jr .)谈到了苹果的可穿戴设备是如何帮助他挽救生命的,并提醒他心率异常高。

小弗莱雷对发生的事情感到好奇和担心,最后去医院检查。在那里,他被诊断为心动过速,这是一种心律失常,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中风和心力衰竭。

弗莱雷在他的脸书主页上详细描述了这段痛苦的经历。他解释说,当他从圣保罗旅行回来时,他的苹果手表告诉他,他的心率“超过140,持续了10多分钟”。

躺了一会儿,心率还是异常的高,促使他去了附近的医院。

我们跑到急诊室。通过炫耀苹果手表,苹果手表立刻转移了我的注意力。高压,是的,确认为心动过速。@苹果的时钟100%正确。

好,让我们跳到的结尾:完成所有的考试。没有心脏病发作的迹象。医生用药物控制了我的心率,从那以后我就恢复了。现在我要做一系列测试,看看会发生什么。对于医生来说,他加上了年底的过剩、压力和焦虑,以及我没有正确服用抗压力药物的愚蠢。

我可以说Apple Watch救了我一命。我没有任何感觉。我可能有几个小时的心动过速。结果,你已经知道了。

这个故事最早是由9to5Mac披露的,这只是Apple Watch系列事件中的最新一起,涉及Apple Watch警告佩戴者和相关部门,提醒他们可能出现的危及生命的情况。

我们看到过类似的故事。例如,几个月前,英国的一位Apple Watch所有者被告知,他的心率异常低。去医院后被诊断为心跳不规律,被称为“心室双性恋”。他最终接受了手术来解决这个潜在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