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YouTube电视的实时指南现在可以在桌面上显示一周的日程安排

更新时间:2021-12-21 22:10:40

导读 YouTube的网络直播指南现在对你的假期计划更有用:它现在可以显示七天的节目时间表,而不仅仅是告诉你目前在播什么。互联网服务商推特账号

YouTube的网络直播指南现在对你的假期计划更有用:它现在可以显示七天的节目时间表,而不仅仅是告诉你目前在播什么。互联网服务商推特账号表示,YouTube电视在听取用户反馈后实施了变革,指南现在有了“新面貌”。

要访问指南,用户只需转到桌面上的“实时”选项卡,然后向侧面滚动,即可看到最初在屏幕上不可见的剩余日程。他们可以将鼠标悬停在时间表卡上,查看需要等待多长时间才能播放,然后单击该卡查看有关该节目的更多详细信息,并将其添加到媒体库。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新功能是否已用于YouTube电视的移动和智能电视应用。(不过,9to 5谷歌指出,其部分电视应用已经有了类似的界面。该服务的很多推特粉丝在平台上询问,但他们的社交媒体经理只回复:“目前我们无法确认,但你是第一个知道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