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kydio的下一架自动飞行无人机准备接受DJI的挑战

更新时间:2021-12-09 21:40:49

导读 当Skydio展示全自动R1无人机时,它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在你之前或之后可能没有其他无人机跟着你。你不需要穿任何东西(比如AirDog)。它的视觉

当Skydio展示全自动R1无人机时,它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在你之前或之后可能没有其他无人机跟着你。你不需要穿任何东西(比如AirDog)。它的视觉跟踪系统足够智能,即使在速度上也能避开几乎任何障碍物。但是R1有点大(像一个大披萨盒子),价格是2500美元,对大多数人来说太高了。你无法真正以有意义的方式控制它,所以它不像DJI便宜的Mavic 2 Pro那样通用。

输入Skydio2。该公司的第二架无人机要小得多,它有一个改进的摄像头,可以像传统无人机一样通过一个额外的控制器飞行,还有第二个“信标”控制器来协助主动追击。哦,这次只花了999美元。DJI现在可能已经竖起了眉毛。如果不是,也许应该是。

Skydio 2似乎是一款真正对消费者友好的产品。它大约8英寸乘10英寸乘3英寸,所以携带起来很实用(看起来也不傻)。R1用13个摄像头制作了一个周围世界的三维模型。Skydio 2只有6个像素,分辨率也高很多(相比R1的3个像素,像素总数是45个)。新型无人机的速度也更快(36英里/小时,高于约25英里/小时),电池寿命更长(23分钟,高于约16倍)。

相机也在手臂上。仍然是4K,但这次是每秒60帧。您还可以选择许多其他帧速率(4K为24、30、48和60 FPS,1080p为30、60和120 FPS)。现在有13个动态范围停止,所以你可以直接从这个应用——拍照。在此之前,你必须从视频中提取事实,然后停止。

也许最重要的变化是增加了两个控制器,每个控制器的成本为150美元。然而,如果你同时购买产品和无人机,你的总支出将是1300美元。相比之下,Mavic 2 Pro的售价为1729美元。

为什么要用两个控制器?因为每个都有自己的用例。有一个传统的无线电控制器,有两个操纵杆和一些按钮。这不仅可以让你随身携带无人机,还可以从600英尺延伸到3.5公里(约2.2英里)。最后可以定期航拍视频,自拍。

第二个控制器选项是我个人最喜欢的。Skydio称之为信标,大约有电视遥控器那么大。这样,您可以获得相同的范围扩展,但更容易使用。将信标指向无人机,点击并按住按钮,然后移动手臂,无人机就会跟随。这适用于左右、上下。您还可以更改以下模式(前视图、后视图、圆形等)。).)从这里。这里的关键是它可以很容易地插入你的口袋,所以它不会干扰你的活动。哦,它还有一个GPS传感器,所以如果Skydio 2不能“看到”你,它可以返回GPS进行跟踪。

即使在手动模式下飞行,Skydio 2仍然使用其传感器来避开障碍物。这使得它非常反白痴,它可以拍摄大多数飞行员通常难以拍摄的照片。为了说明这一点,公司代表在演示中把它飞回一些树上,除了把它拉回来之外,什么也没做。

我试过同样的方法,但是闭上了眼睛(我想是为了戏剧效果)。别担心,我们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周围没有人,也没有其他人在看。但可以肯定的是,Skydio 2克服了一切障碍,一丝不苟。我也试着和他们一起潜到同一棵树下。你几乎可以看到它使用的机器学习技术,它可以实时决定如何最好地导航周围的环境。

幸运的是,我仍然喜欢R1的其他特色。无人机起飞后开始记录非常简单,但增加了易用性。你仍然可以用手机控制它,所以你不需要额外的设备(但这意味着范围有限)。Las,这次没有板载存储-你现在只需要使用SD卡。是的,但是两者结合会更好的防止忘记带当当内存卡导致的人为错误。

Skydio将R1与特斯拉的Roadster进行了比较:“概念验证”产品,但这绝不是最终目标。考虑到R1的出色表现,还不错。Skydio 2更接近公司的真实愿景:一款实用且真正自主的无人机,它还可以执行常规无人机可以执行的任何任务。

本质上,DJI一直是消费无人机之王。它可以做出优秀的产品,但可以说是一款“伟大”的无人机,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头和一些独立的功能。Skydio专注于破解自主/视觉跟踪部分(即硬部分),并围绕其构建无人机。这给了他们一些独特的东西,竞争可能不会在一夜之间把它变成现实。一段时间以来,无人机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Skydio 2将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11月推出。公司告诉我,凡是买R1的都可以“大优惠”买Skydio 2,所以如果你是早期采用者,请关注你的收件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