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SnapPay推出面部识别支付技术

更新时间:2021-12-01 20:56:19

导读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商家支付平台SnapPay宣布,已在北美推出面部识别支付技术。这个新功能是专门为零售店设计的,允许用户在结账时使用快照进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商家支付平台SnapPay宣布,已在北美推出面部识别支付技术。

这个新功能是专门为零售店设计的,允许用户在结账时使用快照进行数字支付。

SnapPay使用了基于亚洲平台的技术,并表示正在将这项技术引入北美的主流零售领域。

该公司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消费者不得不花费的结账时间。SnapPay表示,它还希望确保消费者能够使用最新的技术。

snapchai CEO徐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通过让消费者用脸付款,尤其是那些拥有自助服务亭的北美商人,他们在结账过程中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速度,从而满足了不断增长和盈利的客户群。

人脸识别技术利用3D快照完成支付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