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将于2020年2月在巴塞罗那发布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2-01 19:42:15

导读 该系列在亚洲发行几个月后在欧洲发行。作为信息的一部分,该公司透露,推出巴塞罗那是其聚焦欧洲战略的一部分。Oppo刚刚确认,计划在2020年

该系列在亚洲发行几个月后在欧洲发行。作为信息的一部分,该公司透露,推出巴塞罗那是其聚焦欧洲战略的一部分。

Oppo刚刚确认,计划在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推出其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该信息是在该公司在欧洲推出Reno2产品阵容后发布的。该系列在亚洲发行几个月后在欧洲发行。作为信息的一部分,该公司透露,推出巴塞罗那是其聚焦欧洲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继续承认,没有将欧洲作为新设备的启动板是一个早期的错误。

Oppo旗舰细节

Oppo西欧区总裁薛琦在接受CNET采访时透露了这一信息。经过进一步挖掘,该公司确认将于2020年MWC期间在欧洲推出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薛也表示,从长远来看,Oppo会出现在欧洲。该公司计划与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包括苹果和三星)展开竞争。该公司还与温布尔登锦标赛和法网签订了长期赞助协议。

此外,公司还与英国的O2和EE建立了合作关系。该公司计划成为欧洲智能手机行业的主导力量。它还渴望成为欧洲“顾客最喜欢的品牌”。该公司希望利用其在5G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振作起来。然后比较了Oppo和华为在亚洲和欧洲的增长情况。此外,Oppo也没有伴随华为的任何争议和质疑。

该公司还透露,它已经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两年了。但是,设备制造商不知道设备的开始日期。Oppo声称等待可折叠智能手机技术稳定在可接受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