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语音现在允许你使用Siri在iOS设备上打电话和发短信

更新时间:2021-11-29 19:19:34

导读 在使用此功能之前,您必须升级到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在谷歌语音中设置一个默认帐户,然后在iOS设置中启用“与Siri一起使用”。除了安卓汽

在使用此功能之前,您必须升级到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在谷歌语音中设置一个默认帐户,然后在iOS设置中启用“与Siri一起使用”。

除了安卓汽车,谷歌助手还没有与谷歌语音集成。

谷歌语音刚刚获得了一项新功能,允许您进行免提通话和发送文本。自然,你认为这个过时的功能必须和公司自己的虚拟助手一起使用,对吗?你会错的。

根据VentureBeat的说法,Siri现在可以使用最新的谷歌语音进行通话和发送短信。启用后,iPhone或iPad的用户将能够使用“嘿,Siri,用谷歌语音呼叫约翰”和“嘿,Siri,用谷歌语音发送消息”等命令。

首先,请在iOS设备上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谷歌语音应用。接下来,在应用程序中打开Goog le语音设置菜单,然后设置默认账号。最后,转到Siri设置菜单,然后在“与Siri一起使用”下启用谷歌语音。

这样就可以完成所有的设置,不用打开应用程序就可以用谷歌语音号码拨打或发送短信。与我们的安卓用户不同,他们不能出于任何原因将谷歌自己的应用程序与他们的虚拟助手一起使用。

哦,好吧,谷歌只在安卓汽车上使用助手时支持谷歌语音。也许有一天,它会想出如何将其移植到手机的助手,以及它的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的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