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亚马逊最畅销的Fire平板电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

更新时间:2021-11-27 18:44:34

导读 考虑到它们的价格,亚马逊的Fire平板电脑卖得像烤饼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即使是优秀的产品也会在一段时间后变得过时,因此升级可能会再次

考虑到它们的价格,亚马逊的Fire平板电脑卖得像烤饼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即使是优秀的产品也会在一段时间后变得过时,因此升级可能会再次惠及消费者。全新的Fire 7平板电脑成功取代了亚马逊上最畅销的Fire平板电脑,并继续以低价从蓬勃发展的生产和销售中受益。

全新Fire 7平板电脑的存储容量是前代的两倍,有黑色、李子色、鼠尾草色和浅蓝色四种不同的颜色版本。这四种商品都可以通过亚马逊购买,价格为50美元。

在有限的时间内,客户可以享受全新Fire 7平板电脑四色版八折优惠(10美元)。最重要的是,购买两款Fire 7平板电脑的人,激活后将获得10美元的亚马逊积分。

全新Fire 7平板电脑(7英寸显示屏,16 GB)-黑色。

$ 39.99$ 49.99

在Amazon.com,6124名评论家给出了4/5的评分。

这笔交易适用于“特殊”的16GB机型,但如果您认为需要更多存储空间,可以购买32GB Fire 7,便宜10美元。现在,“特别优惠”到底是什么意思,对你有什么影响?

如果您的Fire平板电脑包含特别优惠,您将直接从亚马逊获得赞助屏保和特别优惠,包括个性化广告。当Fire 7平板电脑处于睡眠模式时,您会将它们视为屏幕保护程序,但要获得最新的好处,您的设备必须连接到Wi-F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