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松下的第一台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将于3月推出

更新时间:2021-11-25 17:34:35

导读 松下最近宣布,其全系列无反光镜Lumix S1和S1R将于3月底上市,打破了一些关于其实际上市时间的悬念。它还宣布了一些关键细节,称该相机

松下最近宣布,其全系列无反光镜Lumix S1和S1R将于3月底上市,打破了一些关于其实际上市时间的悬念。它还宣布了一些关键细节,称该相机将具有高动态范围的静态照片模式,并支持英国广播公司和NHK的混合伽马测井(HGL)。用户将可以在松下HL G兼容4K电视上播放照片,就像新发布的专为摄影师设计的GZ200OLED机型一样。

S1和S1R是第一批装备了松下所有新的L-Mount系统的相机,他们正在与徕卡和适马合作。这些相机是公司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到目前为止,公司一直坚持使用第三代Micro Four系统来实现其无反光镜模式。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他们将拥有4K60P视频、双稳态影像、对比度AF和深散焦技术、双卡槽XQD和SD,以及3轴可倾斜LCD。

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松下已经表示将“在CES2019上引入新LumixS全帧无反光镜相机的额外关键功能”,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几天听到更多消息。

在这里关注CES2019的所有最新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