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手表 一款受小米调侃启发的智能手表 即将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17 16:23:20

导读 过去几年,在硬件版本方面,谷歌严重依赖化石授权品牌、Mobvoi等公司来维持Wear OS平台的活力。然而,随着智能手表全球销量的不断增加,

过去几年,在硬件版本方面,谷歌严重依赖化石授权品牌、Mobvoi等公司来维持Wear OS平台的活力。然而,随着智能手表全球销量的不断增加,搜索巨头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可穿戴行业,像素观影的猜测再次被点燃。突然,关于可能收购Fitbit的传闻接踵而至。今年早些时候,这笔4000万美元的交易被称为化石技术之谜(并非如此)。

最重要的是,似乎一家新的设备制造商即将加入Wear OS系列。这一次,我们谈的不是一些默默无闻的科技初创公司或时尚品牌,也不太可能向公众销售智能手表。这一次,一家真正的科技巨头正在寻求发布一款由谷歌的分体式操作系统(原名Android Wear)驱动的可穿戴设备,它的正式发布可能会比很多人预期的更近。

具体来看,从小米社交媒体频道分享的预告片来看,似乎小米计划最早在明年11月5日戴上苹果项圈戒指,由WinFuture翻译。虽然这张图没有以任何方式提到Wear OS,但是我们已经有了非常可靠的信息,并且正在运行小米Mi Watch,它运行的是谷歌的手腕软件。

预告片似乎透露,这款后期的Mi Watch将从Apple Watch系列中获得一些美学灵感。这款手表看起来绝对像一个长方形的机身和熟悉的旋转表冠,以及小工具侧面更谨慎的按钮。如果我们回顾小米早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设计(还记得Mi Pad吗?),这并不奇怪。此外,如果你想“学习”某人的想法,你至少可以直接进入全球供应商排名的榜首。

如果你想知道,这将是小米的新手智能手表工作.它以它的名字命名,用于支持Amazfit品牌的设备,并在全球销售了数千万只健身手环。诚然,小米Mi Band系列从未正式进入市场,但在百思买、亚马逊等各大零售商那里,都能找到物美价廉的亚马逊fit智能手表。因此,11月5日以后,米手表上市后可能会有一些有希望的公告。请注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