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现在Hulu用户可以在安卓上离线下载观看

更新时间:2021-11-13 15:32:01

导读 苹果的电视首秀只有几个小时,而迪士尼几周后就要到了,这就减少了Hulu在流媒体功能上追赶产品包的时间。视频服务终于在本月初增加了下载程

苹果的电视首秀只有几个小时,而迪士尼几周后就要到了,这就减少了Hulu在流媒体功能上追赶产品包的时间。视频服务终于在本月初增加了下载程序进行离线观看的功能,但直到现在也只是在iOS设备上有效。如果你用安卓或亚马逊的FireOS代替iPhone或iPad,那么我们有好消息。现在还可以下载节目和电影,——。可能有两季万圣节主题相似的城堡石。

这里有一个陷阱:——你需要成为Hulu节目的订阅者,这个节目比较贵,每月12美元,没有广告。这也意味着,选择13美元ESPN/迪士尼/Hulu捆绑包的用户将无法下载包含该计划的视频。

不管怎样,Hulu很久以前就增加了功能。——苹果电视、迪士尼、HBO Max都宣布会有他们,网飞多年来支持下载他们目录中的一些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