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提前解锁Galaxy S9安卓10更新发布UI 2

更新时间:2021-10-31 10:14:42

导读 三星最新的界面名为One UI 2 0,目前开始取代One的第一次迭代,并且在假期前就开始了,这对于安卓版本更新和三星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

三星最新的界面名为One UI 2.0,目前开始取代One的第一次迭代,并且在假期前就开始了,这对于安卓版本更新和三星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虽然只适用于旗舰版Galaxy Note和S线用户。

即使是解锁版的三星通常也不会得到太多更新,所以安卓10也可以像Note 9一样使用。好的,用户反映解锁后的Galaxy S9机型现在使用的是UI 2.0和最新的安卓10产品,几天后更新开始到达欧美运营商。

这是前所未有的。与2018/2019赛季以及之前每隔一个赛季相比,今年的安卓更新速度创造了新纪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些界面几乎搭载安卓系统的品牌也几乎与谷歌Pixel手机同时获得商品。

至于三星,其旗舰产品Galaxy S9于2018年春季在Android 10中更新,比去年解锁的Android 9 Pie机型早了几周。

不过运营商Galaxy S8版本的差距已经更新,解锁机型需要近两个月,而不是几天。

如果你看看去年的更新时间表,你会发现三星在2020年遥遥领先。

我希望这将是一个趋势从现在开始。一旦运营商型号更新,它们也将发布到解锁版本。

SamMobile表示,安卓10的美食和UI 2.0界面将通过1.8GB的包(固件版本为G965U1UEU7DTA5)引入你的S9。SamMobile表示,这是更改日志:

有人说现有的安卓总是比三星的One UI界面落后一两年,也有人说会被你可能用也可能不用的功能打肿。无论你属于哪个阵营,都不能否认一个UI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与普通安卓相比,很多选择出现在每个角落、缝隙或子菜单中。

三星通过One UI界面对导航和显示内容进行了革命性的改变,在可用屏幕画布的下部放置了一个可操作的内容,上面有又大又胖又多汁的图标和轻按的开关,而可浏览或可读的图标则位于UI界面。拇指的顶端。

在通知或弹出的干扰少,视觉区和交互区严格分离,助听器对比度和可及性高,以及可以在黑暗模式下使用的新应用等方面,一个UI 2比另一个好,就像我们说的,它已经到达银河系了。

在谷歌向制造商发布最终图像仅一个月后,三星的One UI 2就开始在其Galaxy S10、Note 10以及更早的手机上安装Android 10,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上面画一个封面。三星从未如此迅速地做到这一点,其他手机制造商也制定了同样雄心勃勃的发布时间表。因此,谷歌可能终于掌握了及时更新安卓系统的技巧。

在安卓10之前的版本中,三星有手势导航功能,但必须作为单独的应用程序从Play Store下载,称为单手操作,然后应用到您的Galaxy上。不过在安卓10上,标准的上/左/右/握持手势都是系统级内置的,会带来更流畅的性能。

不仅如此,三星昨天在解锁Galaxy S9安卓10的同时,还发布了其Good Lock定制应用的新版本,可以将新功能或实验功能加载到你的Galaxy或Note中,无需等待大量版本更新。

所以,一旦拿到S9的新安卓固件,就可以去三星或者Play Store,拿到2020版的Good Lock,开始拉皮,定制功能美观强大的安卓涂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