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ayfair在其应用中增加了AR家具和3D可视化工具

更新时间:2021-10-25 10:16:18

导读 使用虚拟设计工具,而不是到处拖沙发,最近让住宅室内设计变得更加容易。现在,家居商店Wayfair正在采取行动,并在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中引

使用虚拟设计工具,而不是到处拖沙发,最近让住宅室内设计变得更加容易。现在,家居商店Wayfair正在采取行动,并在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中引入了一种为具有增强现实(AR)功能的房间选择完美家具的新方法。

该应用程序的新功能包括“房间中的3D视图”,使用户能够拍摄自己房间的照片,然后查看虚拟添加的各种产品。有点像宜家摆放家具的Place应用,但Wayfair的版本是基于照片的,所以即使用户不在家也可以使用。据该公司称,它使用突破性技术从2D图像中分析房间的3D空间,从而可以虚拟放置物体。

另一个更新的功能是“用照片搜索”功能,该功能使客户能够使用相机拍摄的图像从Wayfair搜索产品,类似于谷歌的Lens图像搜索。

最后是Room Planner 3D设计工具,用户可以在其中创建一个交互式的3D房间,测试家具和装饰的不同布局和配置。房间几乎可以从任何角度观看,产品会以正确的比例自动添加到房间中。

新版本的Wayfair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iOS和安卓上使用,但有些功能(包括房间规划器)目前只在iOS上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