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计划推出Windows10的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23 08:35:51

导读 微软计划为Windows 10推出新功能。比如检查内存占用可以在设置中的应用和功能中实现,除了APP程序,方便用户此时查看系统中的内存使用情

微软计划为Windows 10推出新功能。比如检查内存占用可以在设置中的应用和功能中实现,除了APP程序,方便用户此时查看系统中的内存使用情况。

对于占用过多或者异常的程序,除了强制关机,甚至可以在界面直接卸载,简单暴力。

Win10新内存管理工具曝光:不仅能杀人。

目前在应用和功能中,只能查看所有程序,“Running”选项卡不出现。

不幸的是,作为一个正在开发的功能,它何时能在正式版本中推出还不清楚。恐怕要花相当长的时间来测试。

当然,从泄露的截图来看,这个功能只是对任务管理器的补充。毕竟任务管理器还可以查看CPU、GPU、功耗、进程树等更详细的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