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发布全新Reno5系列机

更新时间:2021-10-20 09:49:13

导读 OPPO已经发布了Reno5系列新机,但不包括将于12月24日发布的Reno5 Pro。12月15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OPPO Reno5 Pro充电效率更高,这得

OPPO已经发布了Reno5系列新机,但不包括将于12月24日发布的Reno5 Pro。12月15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OPPO Reno5 Pro充电效率更高,这得益于MMT技术的复用。

这位数码博主还表示,下一款真旗舰(可能指OPPO Find系列)会安排MMT,30分钟前期充电到100%也不算太慢。这似乎暗示着采用MMT技术的OPPO Reno5 Pro可以在30分钟左右将电池充电到100%。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OPPO Reno5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65W超级闪充,有浮空夜影和星河梦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这款机型也将是首个电致变色技术,在外加电场的作用下可以产生稳定可逆的颜色变化,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定制手机后盖的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