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realme7和realme7Pro最近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9 09:24:43

导读 Realme 7和Realme 7 Pro前不久刚推出,现在realme宣布又有一款realme 7系列新机要来了。根据消息,即将发布的新机可能会命名为re

Realme 7和Realme 7 Pro前不久刚推出,现在realme宣布又有一款realme 7系列新机要来了。根据消息,即将发布的新机可能会命名为realme 7 Pro SE,预计在10月份发布。官方暗示这款手机可能是Realme 7 I的改名版本,后者上周在尼日利亚发布。

根据官方预告片显示,realme 7 Pro SE采用了6400万像素四摄设计,采用了与realme 7i相同的绿色配色方案。值得一提的是,除了realme 7 Pro SE之外,官方还透露,下个月还将推出大量智能配件,包括realme Buds Wireless Pro、55英寸4K智能电视、realme Soundbar、realme Buds Air Pro和Realme Watche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