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推出荣耀V40轻型豪华版具有轻薄设计和弧形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1-09-28 15:55:3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该荣誉V40轻型豪华版刚刚在该公司今天发布的会议早些时候(2021年3月23日)推出。该设备采用轻薄设计和3D曲面显示器。

设计指标

荣誉的新推出的设备只有7.64毫米厚,重约169克。它的显示屏是一块6.57英寸的弯曲OLED面板,刷新率高达90Hz。该显示器还带有始终可定制的支持。它的FHD +分辨率为2340 x 1080px。该手机支持5G网络,并具有双卡待机以及Link Turbo支持,从而可以使用WiFi + 5G + 4G以获得一致的网络体验。请记住,我们没有该设备的国际名称,直接翻译将其称为Honor V40'Light Luxury Edition'。

对于摄影,还可以找到一个单中心冲孔相机,它是一个32兆像素的传感器。在背面,装有一个64兆像素的四镜头相机设置,与一个8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另一个2百万像素的景深相机配对。引擎盖下的智能手机具有3,800mAh电池组,支持66W快速充电,可为MediaTek Dimensity 800U处理器供电。手机开箱即可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Magic UI 4.0。

价格和供货情况

荣耀V40轻型豪华版根据内存配置提供两种变体。它提供8GB RAM + 128GB ROM变体形式,售价为2999元(约460美元),也可以购买8GB RAM + 256GB ROM变体形式,售价为3299元(约506美元)。该设备将于3月26日正式开始销售,并将提供多种颜色版本,包括银色,黑色,蓝色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