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iztop仅售749元即可出售小米Mi 10 Ultra 5G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7 13:59:2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iztop在小米Mi 10 Ultra 5G上做出了如此出色的交易。这款通常零售价为800元左右的旗舰产品现在仅以749元的大幅折扣价出售。

小米Mi 10 Ultra 5G是小米从2020年开始打造的最好的旗舰产品之一。由高通Snapdragon 865,八核处理器和Adreno 650 GPU供电,该智能手机配备了6.67英寸曲面AMOLED屏幕。后置四摄像头设置具有48MP (宽)+ 48MP (潜望镜远摄)的5倍光学变焦和120x混合变焦+ 12MP (远摄)的2倍光学变焦+ 20MP (超宽)的摄像头,显示屏上装有一个20MP自拍凸轮。

˚F ueled具有4500mAh的电池和120W快速充电技术,智能手机充电到在5分钟内为41%和23分钟内至100%。

在有限的时间内,Giztop出售小米Mi 10 Ultra 5G的价格为749元。此优惠仅在黑色和8GB -128GB型号上有效。可用的优惠在中文版智能手机上提供,但预装了Google Play商店和服务。此外,此版本还支持OTA更新和多语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