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推出支持闪电端口的IDMIX P10 Pro 10000mAh移动电源

更新时间:2021-09-27 11:54:3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公司最近推出了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因此,该公司还推出了对PD 20W快速充电的支持。从那时起,许多制造商为这些新设备推出了快速充电产品,现在小米已加入了该列表。

小米已通过其小米Youpin平在中国推出了IDMIX P10 Pro移动电源。行动电源的价格为199元人民币(约合31元),而绿色版本目前的售价为189元人民币(约合29元)。

IDMIX P10 Pro移动电源支持10,000mAh容量,最重要的是它配备了经过MiFi认证的Lightning接口。它支持Apple PD 20W快速充电,据称可在30分钟内为iPhone 12充电达50%。除此之外,还支持华为SCP 22.5W快速充电。

有一个Lightning输入端口和一个USB Type-C端口,用于输入和输出。该公司指出,只要设备配备了IDMIX品牌MiFi认证的Lightning电缆,它就可以充电和自充电。

它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双面弧形设计,厚度仅为12.8mm。移动电源的正面装有一个小显示屏,可实时显示电池剩余电量。

凭借10,000mAh的电池容量,移动电源可以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根据公司的说法,iPhone 12可以充电3.1倍,华为P40可以充电1.8倍,小米10可以充电1.7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