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 Nord设备在T Mobile在国的Metro上大受好评

更新时间:2021-09-27 08:25:3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面向高端中端市场的OnePlus Nord智能手机系列在Metro by T-Mobile上取得了巨大成功。这甚至使该公司在Metro的销售份额提高到将近15%。

根据PCMag的 报告,这标志着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国运营商中所占的份额最高。根据Wave7 Research分析师的说法,Metro每年售出约15至1600万部手机,这意味着仅在今年,Nord设备就可以占到200万部以上。Wave7负责人Jeff Moore表示:“ OnePlus正在回归其基本面,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良好的规格。”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OnePlus Nord N10在国很受欢迎,由于其价格相对可承受,因此非常受欢迎。

目前,Metro免费提供Nord N10和Nord N100,供从另一家运营商转换的人使用。前者的售价为299.99元,而后者的售价仅为179.99元。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在T-Mobile上的市场份额有所增长,在百思买(Best Buy)上也有一个展示空间,用于解锁的Nord N10设备。Wave7认为,如果拥有更好的分销渠道,该公司的销售额将会更高,因为商店只会收到“少量发货”,而且往往很快就会被抢购一空。

有趣的是,一加的成功要付出摩托罗拉的代价,摩托罗拉的份额已从去年的约20%下降到现在的不到10%。这也是由于该公司从货架上撤下了Moto G Stylus设备,并且该品牌不再通过在OnePlus的价格范围内提供价格适中但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而在该细分市场中保持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