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pple Maps刚刚获得了使Waze比Google Maps更好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6 16:49:5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拥有两个非常不同的流行导航应用程序。Google地图在内部已经开发了15年以上,并且包含许多功能,这些功能使其成为安装在智能手机上以导航您所在的地区或新城市并发现新事物的绝佳工具。但是,几年前该应用在驱动程序中变得如此流行之后,谷歌购买了Waze。Waze提出了一种改善概念的概念,该概念立即得到了应用:众包有关前方道路的实时信息。Waze使您可以在事件报告发生时报告事件,并在同一路线上使用该应用程序查看其他驾驶员的报告。这种功能可以显着改善导航,并在前方检测到道路问题时提供更快的路线。最近几年,Google也已开始将事件报告移至Google Maps,再次证明了位智功能的流行程度。在iOS 14.5 beta中,Apple Maps现在包括其自己的事件报告功能。

开发人员和任何在Apple公开Beta计划中注册的人都可以使用Beta 14。安装它并使用Apple Maps进行导航,您将在应用程序中发现一个新菜单,可用于报告这些事件报告。

如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示,通过MacRumors,界面上有一个“报告”按钮,可让您在旅途中报告事故,危险或速度检查。

要进入菜单,您必须在Apple Maps界面上向上滑动,该界面在导航模式下提供地图详细信息。轻击事件类型会自动标记位置,而无需其他确认。

Siri还将告知您,在升级到iOS 14.5后启动第一个新的导航体验时,您可以一路报告事故和危害。之后,您可以使用语音输入来归档事件报告。只需说:“嘿Siri,出事了”,Siri会发送相同的报告,而无需您触摸屏幕。

据推测,如果有足够多的人在同一地点共享事件报告,则该信息将显示在Apple Maps中,因此将警告其他驾驶员某些障碍可能会使它们减速。

Apple Maps事件报告功能仅在正在接受测试的国提供。但是将来可能会在更多市场推出。如果您需要有关即将到来的行程的实时信息,暂时使用Waze或Google Maps会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