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Teams使您可以上传视频通话的自定义背景照片

更新时间:2021-09-26 16:04:5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不再羡慕视频聊天。Microsoft Teams终于赶上了具有自定义视频背景的Zoom 。高级用户和免费用户可以上传自定义背景图片,但只能在预定的Teams会议期间上传。

如果要将自定义背景图片上传到小组,请在视频通话中打开三点菜单,然后按“显示背景效果”。从那里,Teams提供了“添加新”背景图像的选项,或从某些预制的背景效果中进行选择。

除了可以上传自定义背景的选项外,Microsoft还为Teams添加了一组新的预制背景。有一个新的 Microsoft纸牌 背景, Xbox壁纸集合,还有一堆来自FOX的电视风格背景,以防您想坐在鲍勃·贝尔彻的餐厅或荷马·辛普森的沙发前。

找不到任何很棒的自定义背景?请查看 《星球大战》,吉卜力工作室,《大笨蛋》和迪士尼的背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