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修理损坏的三星Galaxy Z Flip的费用为760元

更新时间:2021-09-26 14:42:4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alaxy Z Flip是三星于2020年推出的首款贝壳型智能手机。该设备在葡萄牙的售价为1599欧元,如果不幸的话,维修它可能令您的钱包真正头痛。

YouTuber Hugh Jeffreys试图弄清楚修理无望的Galaxy Z Flip的成本是多少。可以说,充电量约为智能手机成本的一半。

修理损坏的三星Galaxy Z Flip的费用为760元

为了进行实验,购买了一辆损毁的模型,价格约为162欧元(254澳元)。如您在下面的视频开头所看到的,智能手机向其展示“几乎死屏”,“破碎”,“镜头破损”,并且由于USB-C端口损坏而无法充电。

人因此获得了新的屏幕,新的后面板和新的装载门。在视频末尾,智能手机可以正常使用。但这真是荒谬的760元。

从理论上讲,您可以以这个价格轻松购买全新的Galaxy S20 FE。但是由于制作的视频主要是为了了解维修此类设备的成本,因此您可以了解到,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它根本是不付钱的。

考虑到维修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这些成本,低成本设备在不久的将来将是海市a楼。当然,如果用户保留了质量和投资,这是可以的。在此之前,任何愿意支付他们要求的金额的人都将继续使用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