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浮雕浮雕让你与星星放大很多钱

更新时间:2021-09-26 13:25:1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Cameo是一项服务,可让您向名人支付酬劳以向您发送个性化消息,它希望将其进一步发展。在您提交脚本或请求并接收预录视频之前,现在您可以用自己喜欢的名人购买10分钟的Zoom通话。但是您将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

去年十二月,我收到了有史以来最史诗般的生日礼物。蝙蝠侠祝我生日快乐。不,不是那个蝙蝠侠,他听起来很刺耳。而不是那个蝙蝠侠,他忙于《蜘蛛侠》的复仇。不,蝙蝠侠,或者至少是蝙蝠侠凯文·康罗伊的声音。

凯文·康罗伊(Kevin Conroy)显然是最好的蝙蝠侠(与我战斗),听到蝙蝠侠告诉我他生日那天回来了,这真是令人兴奋的经历。花费75元不是一个坏方法。但是Cameo的新Zoom通话选项提供了更多功能。您和最多三位家庭成员可以从参与活动的名人那里收到“缩放”电话。

但是,与预先录制的消息相比,您所支付的费用也要多得多。Sean Astin(来自 Rudy 和 《指环王》)预录制的消息收费295元,Zoom呼叫收费600元。与其他一些选择相比,他的加分完全合理。乔纳森·弗雷克斯(Jonathan Frakes)(威尔·里克在《星际迷航》(Star Trek )的各种 表演中)和托尼·霍克(Tony Hawk)的均价从200元跃升至1,000元,布雷特·法夫尔(Brett Favre)从300元升至5,000元,成为加价MVP。

但是,如果您真的想与喜欢的名人交谈几分钟,那么付出的代价不会太高,对吧?至少Cameo就是这么想的。只有时间能证明球迷们是否同意。您可以在Cameo网站上查看“缩放”动作中哪些名人正在加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