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G最近一直在移动新闻领域进行巡回报道但效果并不理想

更新时间:2021-09-26 11:19:4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LG最近一直在移动新闻领域进行巡回报道,但效果并不理想。关于移动业务几乎不可避免的关闭的谣言越来越强烈,尽管它试图激起对不太传统的智能手机(如承诺的LG Rollable手机)的兴趣。同时,对于该公司能否继续支持其当前阵容的能力仍然存在担忧。随着LG开始将Android 11推出其名义上的2020年旗舰产品,这些担忧中的至少一种现在可能已经过去。

LG去年仅发布了两款著名的智能手机,无视LG V60 ThinQ 5G,这是该公司过去战略的残余。当然,这里有怪异的LG Wing及其旋转屏幕,但在此之前,有比较传统的LG Velvet,这是新手机系列中的第一款,它将字母和数字打造成更难忘的名字。

尽管LG于5月推出,但直到去年12月LG才最终通过手机启动其Android 11 beta计划。令人惊讶的是,公司仅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便开始将稳定的更新版本发布到LG Velvet。

除Android OS升级外,Piunika Web共享的更新更新日志几乎没有提及任何内容。但是,该更新的确使LG自己的自定义UX体验提升到了版本10,这更加令人困惑。希望2.25GB的更新还带有一月份的安全补丁。

问题是,该更新目前仅在测试版也已开始的韩国推出。目前尚无关于全球推广的时间表,更不用说其他2020年手机也将采用Android 11的迹象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