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尽管被取消红米7智能手机仍收到MIUI 12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26 08:24:1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12月初,有消息传出,小米取消了针对四款设备的MIUI 12更新,即Redmi Y3,Redmi 7,Redmi 6和Redmi 6A。但是现在,一个多月后,其中一部智能手机Redmi 7已开始接收MIUI 12更新。

尽管据说小米已被取消,但它还是无处不在地为Redmi 7推出了MIUI 12更新。截至目前,该更新仅现场与内部版本号手机的中国变种V12.0.1.0.QFLCNXM 。

该版本目前处于稳定Beta阶段,因此仅适用于中国的部分用户。如果早期采用者没有遇到任何重大错误,则将为该国所有用户播种与该版本完全相同的最终稳定版本。另外,此更新不久将适用于此手机的其他区域版本。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情况,小米以性能问题为由取消了Redmi 7和其他三设备的MIUI 12更新。亲自使用了这款手机后,我可以肯定地说,尽管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632 SoC,但Redmi 7的结结巴巴很多。无论如何,我很高兴小米提供了MIUI 12更新,因为它带来了重新设计的UI和新的有用功能。

话虽这么说,最大的问题是其他三款智能手机(Redmi Y3,Redmi 6,Redmi 6A)也会得到更新吗?不幸的是,我们没有任何想法,但是对于这些手机的用户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