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鸿盟操作系统将带给您全新的智能用户体验

更新时间:2021-09-25 16:39:3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一年一度的华为会议之后,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发表了此次活动的总结,并对全球华为消费者表示感谢。

此外,Richard表示,鸿盟OS(HarmonyOS)将为每个人创造前所未有的全场景智能生活。HarmonyOS不仅可以用于智能屏幕和智能手表,还可以用于智能手机和更多硬件设备。

在HarmonyOS于2019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HarmonyOS是华为自行开发的操作系统,旨在提供无缝的跨设备用户体验。发布后,HarmonyOS最初以智能屏幕智能电视启动。

在HDC 2020上,华为增加了对HarmonyOS的平支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车载系统以及第三方IoT设备。

1月23日,在消费者活动上,华为消费者商务软件总裁王成禄还展示了HarmonyOS及其与支持设备的无线互连的四次真实演示。

华为计划在2021年推出多款采用HarmonyOS的智能手机,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这种OS安装在300-400百万个智能设备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