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宏CER宣布推出两款新的SPIN系列CHROMEBOOK

更新时间:2021-09-25 15:57:2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宏cer推出了两款采用Spin系列Chrome操作系统的新笔记本电脑,分别是Chromebook Spin 511和Spin512。它们是面向教育领域的两款2合1敞篷车,尽管它也非常适合个人使用。笔记本电脑最吸引人的功能是它们配备了英特尔处理器,Wi-Fi 6连接功能,并提供8GB RAM和高达64GB eMMC存储。

的自旋511具有HD分辨率和16的纵横比的11.6英寸的IPS LCD触摸屏:9,而自旋512具有面板,其增加至12英寸,并提供带的长宽比为3 HD +分辨率:2。两种型号均通过MIL-STD 810H认证,可防止磨损。

为两个笔记本电脑供电的处理器是Intel N4500和Intel N5100,它们应保证长达10小时的电池寿命。它还具有两个USB 3.2 Type-C端口,以及两个标准USB 3.2 Type-A端口,以及一个microSD插槽和一个3.5mm插孔。

新的Acer Chromebook Spin 511和Spin 512将于4月开始销售,价格分别为400元和430元。至于512,它将从3月开始销售,因此我们仍然需要等待几个月才能正式在市场上看到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