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按计划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在亚马逊上可获得200元的折扣

更新时间:2021-09-23 14:11:3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随着岁月的流逝,三星的Galaxy手机变得越来越昂贵。但是至少有一件事情保持不变:在新型号发布后不久,您就可以找到大幅折扣。因此,它是与Galaxy Note的20和20注超,这是今天200两$关闭在亚马逊。

解锁的国型号的三种变体(Snapdragon,不是Exynos)正在获得折扣,每种都有两种颜色。所有这三个都可以在同一亚马逊清单上找到。简要地:

Galaxy Note 20: $ 1000 $ 800

Galaxy Note 20 Ultra(128GB): $ 1300 $ 1100

Galaxy Note 20 Ultra(512GB): $ 1450 $ 1250

这些手机的价值主张似乎很差,即使是漂亮,配备5G收音机的疯狂功能,以及配备了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摄像头的设备。如果您想在Note 20 Ultra上获得最大的存储容量,但又不能承受150元的费用,则可以随时选择便宜的MicroSD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