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Stadia通过Beta版Web应用程序登陆移动Safari

更新时间:2021-09-23 13:31:0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从周三开始,“ Cyber​​punk 2077”,“ Destiny 2”和其他许多Stadia游戏都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玩,因为Google推出了iOS友好版的游戏流媒体服务。

Google上个月宣布,即将向Stadia提供移动Safari支持。要在iPhone或iPad上播放Stadia ,iOS用户只需要在移动Safari中导航到Stadia网站,尽管该公司建议通过点击共享>添加到主屏幕将其安装为渐进式Web应用程序。在发布之时,该Beta版尚未发布,但The Verge报告说它将在星期三到达。

Apple不允许游戏流媒体服务在没有关联的App Store条目的情况下在App Store上发布可以直接启动游戏的应用程序。谷歌没有选择走这条路,而是选择使用Safari将Stadia带到iPhone和iPad上。在主屏幕上安装后启动渐进式Web应用程序时,它将打开一个专用的Safari浏览器,并在其中运行Stadia。

开发人员已在运行Stadia的App Store中启动了第三方浏览器应用程序,包括Stadium应用程序。更新应用程序以重新获得苹果的批准后,它于上个月返回到App Store 。

Stadia于2019年末推出,最初仅适用于Chromecast,装有Chrome的PC和部分Android设备。虽然这项服务起步缓慢,但它提供了几种受欢迎的游戏,包括“刺客信条:奥德赛”,“绝地武士:堕落秩序”和“命运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