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确认将为更多手机带来手写笔支持

更新时间:2021-09-23 12:47:0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 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主管TM Roh今天早些时候证实了该公司计划为更多手机提供触控笔支持。正如最近多次报道所显示的那样,这再次激起了人们对Galaxy Note系列可能即将终结的猜测。然而,它看起来像三星默默地工作的Galaxy Note的21个系列-考虑到未来的Galaxy S旗舰补篮被称为银河S21 - 如报道韩联社援引一位匿名三星官员。“三星正准备在明年发布Galaxy Note系列,而Roh的消息并不意味着Galaxy Note系列将停产。”消息人士说。

虽然三星拒绝对此报告发表评论,但一位发言人告诉The Verge,“三星确认计划在2021年将Galaxy Note的一些最受喜爱的功能引入更多设备类别。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体验。我们的消费者,并将在我们所有的产品创新中继续积极倾听并考虑消费者的反馈。我们目前无法分享任何更多细节。”

如果Yohap的报告确实是真的,还有待观察三星如何将Galaxy Note 21系列与包括Galaxy S21系列在内的其他旗舰机型区分开。尤其是考虑到三星Galaxy S20系列与Note 20系列之间的差异不大,特别是考虑到S笔和外形尺寸的问题。

在三星Galaxy S20 FE是一个更好的命题得益于其低廉的价格标签。考虑到三星已经确认将在更多手机(可能是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中增加对S Pen的支持,并带来价格适中的可折叠手机,因此Galaxy Note系列产品几乎没有优势。三星Galaxy S21系列预计将于1月14日首次亮相,届时我们将为这家韩国巨头提供存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