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伴侣10收到具有9月安全补丁的新软件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22 14:02:3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华为已开始为中国境外的Mate 10用户发布新的软件更新。此更新带来了2020年9月发布的每月安全补丁,从而增强了系统安全性。

华为最初推出了带有EMUI 8.0的Mate 10智能手机,并发送了两个主要更新-EMUI 9.0和EMUI10。但是,该手机不支持EMUI 10.1或更高版本,因此它仍在运行EMUI 10。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将定期向Mate 10用户发送每月安全补丁,但是,此2020年9月的安全更新可能是Mate 10用户的最后一个安全补丁,因为此设备的更新周期已经完成。但是,目前尚不确定,因为即使在更新层完成后,华为智能手机也确实会收到正常的更新补丁。

变更日志和版本:

版本:华为Mate 10抢占EMUI 10版本10.0.0.189

安全性: 2020年9月发布了集成的Android安全补丁,以改善系统安全性。

安全补丁详细信息:

2020年9月的安全更新安装了来自华为和谷歌的Android补丁,修复了华为手机中不同级别的漏洞利用和问题,其中包括3个关键级别和19个高级CVE。找不到中级和低级CV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