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Nova 7 SE 5G LOHAS Edition智能手机图像规格和价格出现

更新时间:2021-09-01 09:48:5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2020年4月,华为宣布在中国推出麒麟820芯片组支持的华为Nova 7 SE智能手机。该手机已经停产,因此不再可供购买。由Dimensity 800U驱动的Nova 7 SE Vitality(青年)版于10月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虽然该公司已经推出了Nova 8系列智能手机,但据推测,它计划推出一款新的Nova 7系列手机,称为Nova 7 SE 5G LOHAS Edition(型号CDL-AN50)。该电话已经在中国电信的网站上显示了图像,规格和价格。

Huawei Nova 7 SE 5G LOHAS Edition规格(传闻)

清单显示,塑料外壳的Huawei Nova 7 SE 5G LOHAS版尺寸为162.31 x 75 x 8.58mm,重187克。它具有6.5英寸的打孔显示屏,可产生1080 x 2400像素的Full HD +分辨率。

LOHAS Edition由称为Kirin 820E的新芯片组提供支持。新芯片的细节尚不清楚。该手机具有8 GB的RAM和128 GB的内置存储空间。它可以在基于EMUI 10.1.1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运行。

华为Nova 7 SE 5G LOHAS版配备16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设备的后壳具有64百万像素+ 8百万像素+ 2百万像素+ 2百万像素四摄像头系统。它具有4,000mAh的电池,最近在中国3C认证机构发现了40W充电器。

华为Nova 7 SE 5G LOHAS Edition定价和上市时间

华为Nova 7 SE 5G LOHAS版有望以黑色,紫色,银色和绿色等颜色出现。中国电信的上市情况表明,这款手机将于1月22日(明天)进入中国市场,价格为2299元(〜359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