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 Maps在Android Auto-like Car模式下进行导航

更新时间:2021-08-31 11:17:3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习惯于始终在其应用程序中实施和测试新功能。有时,这些功能很有意义,而有时,弄清楚Google的想法却令人困惑。后者正在发生,因为Google似乎正在为Google Maps开发新的导航UI 。

如果您在智能手机上使用Android Auto应用程序,则新的UI外观与您将找到的界面非常相似。但是,Android Auto本身有望被Assistant Driving Mode代替,那么为什么要向Maps添加类似的UI?看到我为什么感到困惑?

无论如何,谈到UI本身,它在底部都带有大按钮,用于启动语音助手以及可描述为具有兼容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屏幕。根据Android Police共享的屏幕截图,此屏幕包含您开车时可能需要访问的应用程序。因此,您将获得音乐播放器,播客应用,消息和电话。

另一方面,“语音助手”按钮将完全符合您的预期-启动Google助手,以便您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手机。除此之外,导航UI的其余部分看起来几乎相同。

从底部的大按钮进入应用程序屏幕后,底部导航栏中还将显示第三个新按钮。这只是“地图”图标,它将带您回到导航屏幕,而无需摆弄后退按钮和手势。

重新设计显然是一个服务器端交换机,目前已向一小部分用户推出。目前尚无关于Google何时(或是否)将其广泛推广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