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OS上的Twitter语音推文得到更广泛的推广 转录即将来临

更新时间:2021-08-31 10:32:0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几个月前,Twitter推出了一个有点异想天开的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像在视频上一样将语音消息附加到推文上。当表情符号甚至不足以传达发件人的感受时,它的目的是使推文更具人情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也疏远了Twitter的大量用户,并暴露了社交媒体巨头的一个有缺陷的方面,该方面现在正致力于在将来的语音推文中进行纠正。

就像远程工作一样,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在线交流急剧增加。甚至Twitter扩大的280个字符的限制也不够,其语音推文功能旨在改善这种体验。最初在iOS上仅限于极少数用户,但现在仅在iOS上才向更多用户推出该功能。

对该功能的接收有些混乱,部分原因是它的可用性有限,但主要是因为它没有包括。长话短说,由于没有可用的转录,聋哑用户无法知道音频推文中所说的内容。

反过来,这表明Twitter显然没有能力使用可访问性功能,因为它根本没有专门的可访问性人员。这使Twitter迅速组建了可访问性团队和程序,其中之一是为音频和较早的视频推文提供转录。

这些转录何时将到来,除了“我们正在努力”之外,仍然未知。语音推文在Android上仍不可用,在没有官方Twitter的情况下,Pixel所有者可能可以使用手机的实时字幕功能之一。而且,不,您仍然无法很快编辑推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