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1年1月华为EMUI更新列表

更新时间:2021-08-31 09:03:4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EMUI 11发布后,华为已在其本地设备上启动了EMUI 11 beta测试计划,并将其扩展到全球用户。该公司已为其某些设备发布了稳定的EMUI 11,并且仍在开发针对更多设备的EMUI 11测试。

同时,华为发布了HarmonyOS 2.0的移动开发人员beta版,同时开放了其华为P40,Mate 30和MatePad Pro的招聘,以进行HarmonyOS 2.0移动开发者beta测试。据报道,华为计划在2021年之前将其所有现有设备迁移到HarmonyOS。

同时,所有现有的智能手机所有者都将收到华为和Honor智能手机的安全补丁,系统改进,新功能,修复和操作系统升级。

一个月内有很多更新,在本文中,您可以在2021年1月的单个存档中获得有关EMUI,Magic UI和可穿戴设备的所有软件更新的最新见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