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姗姗来迟的OnePlus手表今年可能成为现实

更新时间:2021-08-28 11:11:1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OnePlus通常不喜欢冲出产品,设计和功能,只是为了顺应趋势并在全球每个可能的市场和科技行业的一小部分中竞争,而是花了很多时间来完善诸如无线充电,防水功能和真正的无线耳塞,然后才认为它们对大众有用并已准备就绪。

对于中端手机来说也是如此,长期以来,这家野心勃勃的公司一直认为这是浪费资源的公司,在启用5G的Nord进入图片市场之前,它以及智能手表都在浪费资源。

您可能现还不记得这一点,但是OnePlus计划在大约五年前对可穿戴设备进行破解,最终决定不将设计已经完成的优雅圆形智能手表投入生产。这家成立于2013年的公司认为,在那个时候保持对具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标签的高端智能手机的关注非常重要,而现在情况已不再如此。因此,OnePlus Watch的谣言再次轰轰烈烈并不令人震惊。

我们有个名字,但别无其他

听起来可能像可以预见的那样,OnePlus Watch绝对是该品牌长期逾期未交的新人Apple Watch竞标努力的营销标签。实际上,至少根据最近来自亚洲市场尼西亚的认证记录,该名称早已定在石头上。

不幸的是,该法规文件没有关于这款可能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任何其他信息,因此我们不禁怀疑,例如OnePlus是否仍在计划采用圆形设计路线,或者该公司现在是否准备采用方形形状更类似于上述业界领先的Apple Watch系列。

我们也不知道在最近的高端和中端智能手机进入市场后,OnePlus的目标价位是什么,但是如果我们(疯狂的)猜测,我们预计它将与8T手机一起首次亮相。今年秋天某个时候的高级类别。

另一个带有Wear OS的Apple Watch模仿者?

巧合的是(或没有),这个OnePlus Watch名称出现在Oppo抢夺头条的智能手表首次亮相之后。当然,第一代Oppo手表主要受到Apple Watch启发的设计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这似乎也是OnePlus Watch遵循的一条合理的道路。

对于那些不了解两家公司之间紧密联系的人,我们应该强调,他们的产品通常看起来如此相似绝不是巧合。这是因为一家名为BBK Electronics的中国巨头实际上同时拥有这两个品牌以及包括Vivo和Realme在内的许多其他品牌。

有趣的是,OnePlus的前员工还告诉TechRadar,该公司“去年一直在积极研究智能手表”,这使人们回想起去年秋天7T智能手机发布后不久的闲话。令人遗憾的是,早期的OnePlus Watch传言在细节上甚至比新传闻要轻,尽管每个人都认为Wear OS是马上选择的软件平台。

多年来,Google无法将操作系统转变为Apple watchOS甚至三星Tizen的可行替代品,这可能是OnePlus花大量时间准备其智能手表首次亮相的主要原因。当然,当要采用像Apple Watch这样的非常成功的产品时,并没有完美的时机,但是有了相对重要的软件更新和即将推出的新处理器,这绝对不是加入苹果手表最糟糕的时刻。苦苦挣扎的Wear OS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