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如何将macOS Big Sur beta 4下载并安装到Mac

更新时间:2021-08-25 11:16:4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macOS Big Sur即将推出具有新功能的新功能,这些新功能需要在发布之前进行测试。像往常一样,Apple向开发人员提供了此macOS版本的早期版本,以便他们可以针对它测试其应用程序,并为Mac所有者准备其发布。

macOS Big Sur beta版有哪些新功能?

2020年8月4日:Apple为开发人员发布macOS Big Sur beta 4

苹果刚刚为开发人员发布了macOS Big Sur beta 4。请按照以下说明开始使用macOS Big Sur beta。如果您一直在等待macOS Big Sur开始使用macOS进行测试,那么现在是时候开始下载了。

如何使用Time Machine制作Mac的存档备份

在开始之前,请确保备份Mac。下载和安装过程非常简单,但是只要您对计算机进行重大更改,都可能会遇到问题。在保护数据安全方面,绝对安全胜过遗憾。即使您只是备份了前一天晚上的所有内容,也请确保Mac完全是最新的。

用USB,FireWire或Thunderbolt电缆连接外部硬盘或Time Capsule。

单击屏幕左上角的Apple图标。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系统偏好设置...。

在“系统偏好设置”窗口中选择“ Time Machine ”。

将“时间机器”滑块打开。

点击选择备份磁盘,然后选择要使用的磁盘。

Time Machine将格式化硬盘以进行备份,并在两分钟内启动。

如何下载macOS Big Sur开发人员Beta

在Mac上下载最新的Beta版本就像访问Apple的开发人员门户一样简单。

在Mac上访问developer.apple.com。

单击发现选项卡。

单击macOS选项卡。

点击下载。

如果出现提示,请使用您的开发者帐户登录。

向下滚动并单击macOS Big Sur 的安装配置文件按钮。该文件将自动下载到Mac。

打开下载窗口,然后选择macOS Big Sur Developer Beta Access Utility。

双击macOSDeveloperBetaAccessUtility.pkg以运行安装程序。

安装程序下载完成后,“系统偏好设置”将自动检查macOS的更新。单击更新以下载并安装开发人员beta软件。下载软件后,安装过程将正常开始。

如果最新的开发人员beta未出现在“更新”列表中,请重新启动Mac。然后,打开Mac App Store,然后单击“更新”选项卡。

开发者测试版更新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下载,具体取决于大小。您可以在Mac App Store的“更新”选项卡中检查状态。

如何安装macOS Big Sur Developer Beta

macOS Big Sur完成下载后,将提示您自动安装该软件。

单击继续。

同意Apple的条款和条件。

点击安装。

按照说明安装macOS Big Sur。

您的Mac将重新启动以安装macOS Big Sur。您会看到一个带有Apple徽标和进度条的黑屏。等待软件完成安装时,拿一杯咖啡。

如何在分区上安装macOS Big Sur Beta

为了防止Mac的数据受到beta操作系统的破坏,您可以对Mac的硬盘进行分区,以与当前的操作系统一起运行macOS Big Sur。

如果尚未在Mac上创建分区,请执行此操作。

下载完成并准备安装时,选择继续。

同意条款。

单击同意以确认您已阅读条款。

选择显示所有磁盘以从主分区切换。

选择要在其上安装软件的分区。

点击安装。

安装助手将允许您从当前操作系统传输信息,或者您可以选择进行全新安装以从头开始启动Mac。

如何开始使用macOS Big Sur开发人员Beta

Mac重新启动后,将使用macOS Big Sur进行设置。您必须按照几个步骤开始。

单击继续。

使用您的Apple ID和密码登录。iCloud将同步您的桌面和其他文件。

单击“入门”。

您将被带到主屏幕,可以在其中开始挖掘以找到所有有趣的新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