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的WatchOS将拥有自己的应用商店语音备忘录应用

更新时间:2021-08-25 09:48:3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您很快就可以在Apple Watch上下载和购买应用程序,而无需切换到iPhone。

该公司即将推出的watchOS 6包括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商店,该商店具有完全不同的外观,并经过了小型化以适合Apple Watch的小屏幕尺寸。借助新的API,开发人员还可以为watchOS创建应用,例如体育赛事,游戏和播客。

同时,watchOS上的新应用程序包括语音备忘录,有声读物,计算器和称为“噪声”的工具。

使用语音备忘,您可以通过向手腕讲话来录制音频。 另一方面,计算器应用程序已通过“小费计算器”进行了增强,可以计算出小费并在与朋友外出吃饭时帮助您分摊账单。

同时,Noise应用程序旨在保护您的听力。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说法,如果分贝水平达到90分贝,它将给您发出警报,这可能会在每周仅四个小时后影响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