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onor 9A和Honor 9S是Honor的最新低价手机

更新时间:2021-08-24 16:47:2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荣耀9A廉价智能手机将于7月31日在亚洲市场推出,该公司宣布与Amazon.i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电子商务列表将荣耀9A作为Prime Day的特别促销活动进行了促销,表明它将于8月6日在中国发售。回想一下,Honor 9A 最初于4月发布,并配备了联发科MT6762R SoC,带有App Gallery的Magic UI 3.1.1和强劲的5,000mAh电池。同样,该品牌也正准备在亚洲市场推出Honor 9S,并与Flipkart合作。虽然这两款手机可能会在同一天首次亮相,但尚未确认Honor 9S的发布日期。

荣誉9A和荣誉9S规格

荣耀9A配备6.3英寸HD +显示屏并带有水滴槽,由联发科MT6762R SoC供电,并配有3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该手机可启动具有Magic UI 3.1.1和该公司自己的App Gallery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荣耀9A配备了具有13MP主传感器,5MP微距镜头和2MP深度传感器的三合一相机。 对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正面有一个8MP快照程序。它具有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可确保安全性,并且装有5,000mAh电池,不支持快速充电。

荣誉9S

Honor 9S配备了相对较小的5.45英寸HD + IPS LCD显示屏,并由联发科MT6762 SoC,2GB RAM和32GB存储设备供电。它可以在具有MagicUI 3.1皮肤的Android 10上运行。对于光学器件,正面有一个8MP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MP快照器,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没有快速充电支持的3,020mAh电池可为手机加油。它没有配备指纹传感器,因此用户将不得不依靠引脚/图案解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