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potify的桌面应用程序已更新 可以流式传输到Chromecast设备

更新时间:2021-08-24 11:54:1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Spotify正在macOS和Windows上更新其桌面应用程序,从而能够流式传输到Chromecast设备。只有Android和iOS应用可以通过Spotify Connect功能启动Chromecast流。更新后的应用程序现在应该可以推广到所有桌面版本。

对于喜欢使用MacBook笔记本电脑或其他Windows PC上的音乐流服务的Chromecast用户而言,此功能的添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以前这些用户无法将其内容投射到电视上。流启动可以直接在应用底部的Spotify Connect UI上完成,就像在其他设备之间切换一样。已连接的Chromecast设备显示在可用设备列表中。

图片来源:9to5Google

早在2016年,就在此Spotify社区线程中查看了该功能的要求很长时间。RockStar MattSuda最近在多个线程(v ia 9to5Google)上的回复证实了该功能的可用性。该应用程序必须更新到1.1.38版或更高版本。

Spotify还将视频播客带到所有平台上的应用程序中。可以直接从台式机通过Chromecast流式传输到电视的功能进一步使该服务成为竞争产品的可行替代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