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越狱工具Odyssey Beta 2为iOS 13-13.5发布

更新时间:2021-08-24 11:14:0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该CoolStar团队最近发布了奥德赛越狱工具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

先前有报道称,Unc0ver团队向CoolStar团队提交了DMCA通知,要求拆除后者的GitHub存储库。

最终决定尚未公布,但是有一个针对普通用户的新越狱工具。

越狱工具可用于iOS 13〜13.5.x,并且与所有运行Apple A8〜A13处理器的设备兼容,并且它支持包括iPad Pro在内的多种设备。

向公众发布越狱的目的是为了提供比Unc0ver和Checkra1n越狱者更好的用户体验。

应该注意的是,如果您打算使用Odyssey越狱工具越狱iPad,则应先使用Odyssey中的“恢复rootFS”功能,然后再使用它。

您应该注意的另一个主要方面是,默认情况下,Odyssey越狱工具随附Sileo软件包管理器。Sileo最近收到了重大更新,因此它可能比以前的版本快。

与Unc0ver或Checkra1n的另一个区别是,Odyssey越狱工具完全使用Swift语言进行编译,从而使其更快,更友好。

支持的设备:

苹果手机

iPhone XS

iPhone XS最大

iPhone XR

iPhone 11

iPhone 11专业版

iPhone 11专业版Max

iPhone 6 / 6S

iPhone 6 / 6S加号

iPhone SE

iPhone 7/7 Plus

iPhone 8/8加号

iPhone X

的iPad

iPad Mini(第5代)

iPad Air(2019年,第三代)

iPad Pro(10.5英寸),iPad Pro(12.9英寸)(第二代)

iPad(9.7英寸)

iPad Mini 2

iPad Mini 3

iPad Mini 4

iPad Pro(第一代)

iPad Air(第二代)

iPad(第5代)

iPod

iPod Touch(第7代)

支持的iOS版本:

13.0

13.1

13.1.1

13.1.2

13.1.3

13.2

13.2.1

13.2.2

13.2.3

13.3

13.3.1

13.4

13.4.1

13.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