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智能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货

更新时间:2021-08-22 17:36:1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谣言很多,但是很快就消失了。关于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 5G鲜为人知,但是,三星似乎打算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推出它。

三星发布了一张图片,向我们展示了新手机“外壳”将于7月22日正式亮相。至少那是预期的。

新的三星Galaxy Flip 5G会有什么期望

正如我前面提到的,谣言非常不确定。因此,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

据说这款三星Galaxy Z Flip 5G将是第一个带来新的高通Snapdragon 865+处理器的人。高通公司的新芯片将是目前嵌入在大多数高端智能手机中的著名的骁龙865的超频。

这意味着,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三星正准备为我们提供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我记得,三星Galaxy Z Flip的首款机型在曝光时就配备了前几代处理器。

这样,我们可以假设三星将在新设备的价格上提高一些。5G技术也将结合起来,新的可折叠手机被认为可以为我们带来古铜色。与三星发布的预告片形象相同。

三星Galaxy Z Flip的举动变化

如果这些谣言在7月22日成为现实,我们知道三星打算对它的模式做一点改变。最初的目标是以更有吸引力的价格带来高质量的终端。不过,这些规格并不是市场上最新的。这样一来,他们便可以降低可折叠手机的价格。

如果三星真的为我们带来了市场上最新处理器的Galaxy Z Flip,那么您可以期望它的价值比第一代产品的1300欧元有所提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