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Pandora会告诉播客主持人收听者的住处以及收听时间

更新时间:2021-08-16 11:55:4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从今天开始,Pandora将为播客提供更多有关他们在其平台上到达的收听者的信息。该公司刚刚宣布了其新的Podcast Analytics功能,其目的是为播客提供更多有关其收听者的数据,例如他们的住所,每个节目的收听时间以及节目收看成功或失败的次数。为了访问他们的分析,播客必须注册Pandora For Podcasters,这是免费的,但要求播客提交其节目的RSS feed。

此举使Pandora的播客产品与Apple和Spotify更加平等,这两个公司都已经提供了数据仪表板。除了他们的播客习惯外,Spotify还专门结合了听众喜欢的音乐,这可能会使其人口统计数据更加有趣。(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播客数据比每天有人都收听前40首热门歌曲更能说明问题。)

播客分析通常对于行业来说是新的。苹果于2017年推出了其仪表板,而Spotify则于去年将其产品从beta版中移除。在此之前,播客大多进行自己的在线人口统计调查。尽管这些平台为播客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收听者信息,但这也说明了该行业的分化。播客必须从各个收听平台收集自己的数据,以全面了解谁喜欢他们的节目。

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这些平台最终可能会基于它们提供给播客的分析结果而相互竞争。例如,主持人可能会被鼓励去鼓励听众签出特定的演奏者,如果他们认为自己可以在那里了解更多的信息。

随着Pandora推出此功能,它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在播客领域的地位。昨天,Pandora的母公司SiriusXM收购了播客托管和分析服务Simplecast,从而完善了其播客产品。它也已经运营了一个名为AdsWizz的广告平台,可以与Spotify竞争,后者是另一家运营全面播客业务的大型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